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美国指控4名巴基斯坦人与孟买恐怖袭击案有关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26日10:44
  据美国媒体报道,4月25日,美国芝加哥联邦检察官指控4名巴基斯坦人与2008年印度孟买恐怖袭击案有关联。

  检察官称,这4名巴基斯坦人被指控教唆并帮助2008年发生在孟买的恐怖袭击,以及阴谋策划在印度公共场合进行爆炸活动等罪行。

  另有3名男子此前遭到指控,其中包括芝加哥商人拉纳、巴基斯坦基地组织军事行动负责人伊利亚斯·卡什米里(Ilyas Kashmiri)以及巴基斯坦退休军官阿卜杜勒·拉赫曼·哈希姆·赛义德。

  此外,美国籍恐怖嫌疑人戴维·科尔曼·黑德利2009年在芝加哥被捕,2010年向美国一家法庭认罪,承认自己协助恐怖组织策划孟买恐怖袭击和针对丹麦一家报社的未遂袭击。

  2008年11月,印度孟买地铁站、宾馆和其他场所发生连环恐怖袭击事件,造成166人死亡,其中包括6名美国人。印度指责已被取缔的巴基斯坦恐怖组织”虔诚军“(Lashkar-e-Taiba)是该案主谋。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