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生代农民工首获五一劳动奖章 奖金提升至五千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6日01:27

  本报讯(记者陈荞)今年共有98名农民工获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其中有21人是“80后”新生代农民工,这也是新生代农民工首次获评该奖。昨天,全国总工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今年共有1221人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奖金将从以往的每人3000元提高到每人5000元。

  全国总工会经济技术部副部长王新卫介绍,今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有306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有1221个,全国工人先锋号集体有1075个。有98名农民工获得五一劳动奖章,其中21人是新生代“80后”农民工。王新卫说,这是新生代农民工首次获得奖章,而且获奖人数非常多,其中大多为知识型、技术型人才。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