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拟对叙利亚领导人及高官实施有针对性制裁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26日05:39

  新华网华盛顿4月25日电 (记者冉维易爱军)美国白宫发言人杰伊·卡尼25日说,美国正在考虑对叙利亚领导人和政府高级官员实施有针对性的制裁。

  卡尼说,美国正在考虑“一系列选项”,但他拒绝讨论制裁的细节。卡尼表示,美国认为对国家政府和政权实施制裁能够改变其行为。他称这将是美国采取制裁的目的。

  卡尼还强调,美国将继续敦促叙利亚总统阿萨德遵守其“实施改革”和“停止暴力”的承诺。

  据美国媒体25日报道,奥巴马政府正在考虑对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其家人以及政府高级官员实施资产冻结和旅行限制等制裁措施。

  最近美国加大了对叙利亚政府的批评力度。美国总统奥巴马22日强烈谴责叙利亚政府对示威者使用暴力。

  近日,叙利亚政府为稳定当前局势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其中包括推动改革和改善人民生活的15项措施以及颁布解除紧急状态的法案,撤销最高国家安全法院的法案及和平游行法案。然而,这些响应民众要求的措施似乎并未阻止民众继续举行抗议活动。

  作者:冉维易爱军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