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警方否认存在30人吸毒名单 为孙楠等人澄清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4月26日08:49

  本报讯 24日,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发言人字向东接受了记者的访问,并否认了孙兴提供的一份30人吸毒名单的传闻。“这个所谓的吸毒人员名单是不存在的,该报道都是编造的。”字向东说。

  上周爆出孙兴因吸毒被捕,随即牵出的“演艺圈吸毒名单”使得孙楠、王菲等艺人成为虚假新闻的受害者。而更有假新闻爆出:孙楠已经被捕,这使得孙楠成为这场虚假新闻中的最大受害者。24日,孙楠第一个站出来澄清事件,面向公众证明他从未吸毒,除对造谣者提出起诉外,更呼吁有关部门关注事件,引发了媒体的广泛关注。

  而在孙楠向媒体证明清白之时,北京市公安局接受了媒体访问,否认了30人吸毒名单这一虚假报道,这无疑为孙楠及众多被假新闻所牵连的艺人做出了最官方的一次澄清。

  (小辛)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