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爆料指陈水扁多名幕僚成为蔡英文幕后操盘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6日09:38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2012“大选”初选厮杀激烈,美丽岛电子报副董事长吴子嘉25日爆料指出,陈水扁爱将马永成为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幕后操盘;蔡英文竞选办公室主任林德训表示,马永成完全没有参与党内初选。

  吴子嘉透过美丽岛电子报表示,非典型的蔡英文,不只打了一场很典型的选战,手法还似曾相识,经过一位熟悉民进党的友人提点,才恍然大悟原来蔡英文的幕后操盘手,就是扁的核心大将马永成;扁上台时,马永成就是让蔡英文从幕僚蜕变成政治人物的“荐主”。

  他透露,除了马永成,蔡英文也与扁幕僚林锦昌、林德训越走越近,四个人在下班后经常一块相约喝红酒,擘画大事,关心权力布局,长期的合作关系,让四人“除了公务上的往来,也经常是私生活谈心的好伙伴”。

  至于前“行政院长”谢长廷能否担任蔡英文副手?吴子嘉说,答案很清楚,只要扁系力量存在于蔡英文阵营的一天,谢长廷就不可能有任何一丝的圆梦机会。对于被称为蔡英文“私生活谈心的好伙伴”,林德训笑说,并无此事,他和马永成过去和蔡英文毫无私交可言,更不可能下班一起喝红酒。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