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女性兰博基尼买主比例高 在华销量或超美国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4月26日13:10

  据经济之声《财经早报》报道,上海国际车展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在会场上,人们不时听见价值千万的豪车已被人订购的消息,每到听到这个消息,人们不禁会感叹,中国的有钱人真不少,真没有他们买不起的东西。不过,相信欧美汽车制造商,早就已经注意到这样的问题了,他们早就已经捷足先登,占领了中国市场。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决定,将增加兰博基尼在中国的经销商。目前兰博基尼在中国有十四家经销商,到今年年底,兰博基尼在中国的经销商数量可能会扩大到二十家。

  兰博基尼如此强势的宣布增加经销商,肯定是看好中国的市场。数据统计,2010年,中国成为兰博基尼全球第二大市场,共计售出了200辆汽车,与2009年相比增长了150%。2011年第一季度兰博基尼同比销量增长达到了71%。兰博基尼公司CEO史蒂文·温科尔曼就预计,兰博基尼在中国市场的全年销量,甚至可能超过美国市场,将成为兰博基尼在全球范围内的最大市场。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市场同其他市场最大的不同是,中国的女性豪车买主比例最高。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