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资料 威廉与未婚妻情史童话故事真实写照(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26日15:58
威廉王子和未婚妻瑟琳-米德尔顿
威廉王子和未婚妻瑟琳-米德尔顿
瑟琳-米德尔顿
瑟琳-米德尔顿
威廉王子和未婚妻瑟琳-米德尔顿
威廉王子和未婚妻瑟琳-米德尔顿

  威廉王子与未婚妻情史全解析:童话故事真实写照

  经过多年等待,威廉王子终于要和恋爱8年的女友凯瑟琳·米德尔顿走进婚礼的殿堂。英国王室正式宣布威廉王子的婚礼将于2011年4月29日在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威廉把亡母戴安娜王妃的蓝宝石订婚戒指送给米德尔顿,这场婚事将是英国王室30年来的最大盛事。

  英国克拉伦斯宫发表声明说:“威廉王子和米德尔顿小姐10月在肯尼亚私人度假期间订婚。威廉王子已通知女王和其他至亲。”

  现在就来看看威廉王子和未婚妻瑟琳·米德尔顿的浪漫情史吧。

  1.2001年9月

  威廉和凯特在苏格兰圣安德鲁大学艺术史系同窗时相识。入学伊始,肌肤浅棕、一头长发的凯特很快吸引了威廉的视线。

  2.2002年3月

  威廉花了200英镑买下学生慈善时装表演的前排座位,为的是一睹凯特穿黑色胸衣走T台的风采。

  3.2002年9月

  威廉和凯特从学生宿舍搬出,住到法夫区一栋住宅里。据悉凯特在和威廉王子相处的初期并没有赢得英国王室的注意,而是后来凯特一系列的慈善工作,得到了英国王室的认可。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UN98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