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广岛原子弹爆炸受害者举行反核能静坐示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6日16:46

  切尔诺贝利核电站事故发生25周年之际,广岛一核爆受害者团体的成员26日下午在广岛市中区和平纪念公园举行反核静坐示威。(共同社)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26日是切尔诺贝利核电站事故发生25周年。广岛的原子弹爆炸受害者团体成员等当天下午在广岛市中区和平纪念公园的核爆慰灵碑前举行了静坐示威。他们打出“核与人类无法共存”的横幅,要求日本政府转变核能政策。

  约80人参加了静坐示威,其中包括“广岛县禁止原子弹氢弹协议会”的成员。示威者抗议东日本大地震导致的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是“最糟糕的事态”、“不允许说超出预想这种话”,并呼吁“必须吸取切尔诺贝利核电站事故的教训,切记没有完美的东西”。

  该协议会常任理事坂本健(65岁)说:“我们希望核电站事故尽早得以平息,现在正是广岛担负起呼吁弃核责任的时候。”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