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占星专家看好威廉凯特婚姻 称星座匹配高达75%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26日16:56

  英国王子威廉和准王妃凯特·米德尔顿的星座匹配指数很高,未来很可能享有幸福婚姻。

  据美国媒体报道,英国著名占星专家表示,英国王子威廉和准王妃凯特·米德尔顿的星座匹配指数很高,这表明两位新人在性格上和谐,未来很可能享有幸福婚姻。

  与英国占星和通灵协会(British Astrological and Psychic Society)合作的占星师杰伊·卢肯表示,两位新人的星座匹配指数高达75%,这一数字暗示他们经营的婚姻很可能比威廉父母长久得多。英国占星术协会主席温迪·斯泰西说:“他们感觉像是灵魂伴侣。”

  不过卢肯和斯泰西都表示,因多方面的原因,他们无法确定预测的准确性,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无法获知凯特的出生具体时刻。据悉,因英国民众的关注,威廉王子出生的具体时刻此前已被王室公布。

  凯特出生于1982年1月9日,摩羯座,而威廉出生于1982年6月21日,和他母亲一样都是巨蟹座。

  美联社1981年曾报道了一位占星家对英国查尔斯王子婚姻状况的占卜,这位专家预测,若天蝎座的查尔斯与巨蟹座的戴安娜结合,他们将有一场“暴风雨式的婚姻”。而不知是否是巧合,查尔斯与戴安娜的婚姻进行的并不顺利,从1981年到1996年磕磕绊绊地维持了15年。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