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我省表彰模范公务员集体个人 王君出席 金道铭讲话(图)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27日05:17
图为省长王君等为模范公务员集体和模范公务员代表颁奖。本报记者

  孙荣祥摄

  本报讯 (记者 田建平)4月26日,全省第三届模范公务员集体和模范公务员表彰大会在太原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君代表省委、省政府亲切接见了受表彰的公务员集体和个人。省委副书记金道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汤涛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玉林、副省长牛仁亮、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郭良孝出席会议。

  为表彰先进,弘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队伍,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右玉县委等14个集体“山西省模范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授予白霞等20名同志“山西省模范公务员”荣誉称号 (享受省部级先进工作者待遇),为太原市尖草坪区古城街道党工委等45个单位记集体一等功,为张奇峰等65名同志记个人一等功(名单详见今日A2版)。

  金道铭强调,当前我省正处于改革发展稳定的关键时期。广大公务员要以受表彰的模范集体和个人为努力方向,学习他们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政治本色,学习他们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学习他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秉公执法、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在转型跨越发展的征程中争当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争创让人民满意的新业绩。

  要坚持立党为公,着力实践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牢固树立党的群众观点,时刻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挂在心上,努力作出经得起群众、实践和历史检验的工作业绩;要坚持勤奋敬业,着力实践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围绕中心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一心一意,持之以恒,努力增强促进转型跨越发展的本领,努力增强社会管理创新的本领,努力增强服务群众、依法行政的本领;要坚持严于律己,着力实践永葆本色、清正廉洁,带头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坚持依法办事,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纪律,带头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和生活情趣,努力为加快转型跨越发展、实现“十二五”目标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力国才)

  作者:田建平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