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关于表彰模范公务员集体和模范公务员的决定(2011年4月22日)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27日05:18
  近年来,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公务员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推进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批成绩突出的模范公务员集体和模范公务员。为表彰先进,弘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队伍,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中共右玉县委员会等14个集体 “山西省模范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授予白霞等20名同志“山西省模范公务员”荣誉称号(享受省部级先进工作者待遇),为中共太原市尖草坪区古城街道工作委员会等45个单位记集体一等功,为张奇峰等65名同志记个人一等功。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公务员要以受表彰对象为榜样,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执政为民理念,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争创一流,为加快转型跨越发展、实现再造一个新山西的宏伟目标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中共山西省委山西省人民政府

  (编辑:力国才)

  作者:编辑:力国才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