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27日05:20
  本报讯 4月26日,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座谈会在晋中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在长沙召开的部分省(区、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了去年全省信访举报工作,就进一步做好信访举报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兆前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兆前强调,要深入贯彻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要求,切实做好新形势下信访举报工作。要紧紧围绕转型跨越发展来思考、谋划和开展信访举报工作。要抓住重点、突破难点,集中力量化解信访积案,在责任落实上,坚持分级负责、归口办理;在工作方法上,坚持区别情况、分类指导;在问题解决上,坚持领导包案、重点突破。对于干部违纪违法、失职渎职和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要及时立案,坚决查处。要夯实基层、打好基础,切实加强基层信访举报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信访举报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严格落实信访举报工作责任制和追究制,切实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本报记者)

  (编辑:力国才)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