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高校新校区建设推进领导组调度会召开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27日05:21
  本报讯 (记者 程国媛)4月26日下午,省高校新校区建设推进领导组召开2011年第三次调度会议。会议听取了高校新校区项目建设开工准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阶段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小鹏主持会议,副省长张平出席。

  目前高校新校区校园总体规划初步完成,详细规划正在抓紧进行,部分土地费用及清表费基本交清,已开展了土地相关评估工作,有关高校已制定老校区处置方案。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把工程做细、做实、做好;要加紧做好项目立项,帮助学校协调基础工作;要落实规定,加快办理相关土地手续;要积极稳妥做好征地拆迁工作,确保社会稳定,圆满兑现省委、省政府对我省人民的承诺。

  (编辑:力国才)

  作者:程国媛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