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全国网吧连锁企业“瑞得在线”强势登陆山西打造山西网吧业界航母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27日05:27
  首家获得全国网吧连锁资质的北京“瑞得在线”于2011年4月15日正式登陆山西,这是“瑞得在线”继北京、上海、江苏、广东、山东等地成功开展连锁网吧业务以来再次重磅出击,改变和提升山西网吧产业链。“瑞得在线”非常重视树立和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在全国连锁网吧业务发展过程中,就专门打造了“网吧新概念”这一全新的连锁网吧品牌形象。近几年来,各地陆续建成的“瑞得在线”连锁网吧门店逐渐发挥出良好的品牌效应,影响并带动着周边单体店向着规模化、规范化、品牌化、正规化的方向发展,调整了市场结构,促进了行业发展。“瑞得在线”山西公司总经理刘强表示在山西省各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集团化、规模化的经营,与产业内外众多资源有效整合,优势互补,为山西网吧降低运营风险、提升增值空间。改变山西原有一些网吧连锁企业“连而不锁”的现象,真正做到“连得起,站得稳,锁得住”,尤其在单体网吧连锁改造上发挥实力,使山西的整体网吧市场有一个质的飞跃,把山西的网络文化市场做的更加繁荣。

  山西网吧市场普遍经营模式单一,抗风险能力差,网吧经营需要突破瓶颈,网吧行业亟待新的盈利模式,相信瑞得在线在坚持文化部“四统一”的基础上能够提升山西网吧行业整体形象,网吧行业的机遇和转机或将到来。

  (编辑:力国才)

  作者:编辑:力国才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