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稷山县工商局创新服务举措优化发展环境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27日05:28
  近年来,稷山县工商局立足本职,以发展为重,服务为先,创新服务举措,优化发展环境。积极倡导“三优、四心、五帮、五办、五通”服务理念。按照“宽、放、简、快、改、优”的六能原则,推行四大服务,一是实行登记窗口主动服务,畅通“绿色通道”,对重点产业化龙头企业提供指导,跟踪服务,当场办结;二是实行企业挂钩服务,确定8户重点企业,局领导每月都要深入包片企业一次,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接触,提供零距离服务。特别在“晋龙饲料”、“翟店纸业包装”、“三木大正”融资、股权转让、增资变更等方面做了大量协调工作;三是实行重点登记服务,建立新设大项目、重点企业联系制度,在“永东化工”、“永祥焦化公司”重组整合工作中,通过“实地深入”、“特事特办”等方式,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惑;四是实行全程指导服务,先后为招商引资企业“唐晋纺织”、“万泽纺织”、“英迈隆材料”、“集美皮革”等31家企业,在办理设立登记中指定专人办结,深受企业好评,促进了县域经济转型跨越发展。

  宁建荣

  (编辑:力国才)

  作者:编辑:力国才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