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威廉将演讲致意亡母 凯特欲迟到学礼戴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27日09:02
  英国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的婚礼将于4月29日举行。

  据英国《星期日镜报》25日报道,有王室高层在24日对媒体透露了婚礼举行地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内的嘉宾座位表。包括王室成员及凯特亲友在内的婚礼嘉宾座位尽在其列。此外,威廉王子演讲的部分内容也被曝光,他会向亡母戴安娜王妃致意。而依婚礼惯例,凯特将在婚礼上迟到,甚至超过戴妃,“迟足”10分钟。

  新郎望戴妃“以凯特为荣”

  据报道,有王室高层24日透露称,威廉王子将在婚礼演讲时,向亡母戴安娜王妃致意,表示“每一天都在想你”。演讲中,威廉还会将一生中最重要的两位女性相提并论,以期戴妃能“以凯特为荣”。

  据称,威廉在演讲中还会提及父亲查尔斯王储,感谢他在戴妃离世后,作为单亲爸爸将自己抚养成人。该名王室高层指出,威廉演讲将是婚礼之中“最感人”的一刻,而演讲词已经过数月筹备,目前威廉正努力练习中。

  伴郎亲弟弟要整威廉

  除了威廉,弟弟兼伴郎哈里王子、岳父米德尔顿也会在婚礼上致辞。该高层表示,哈里致辞会紧接威廉之后,并大放整人笑料“调节气氛”。哈里会以两人的手足之情和暗中较劲开玩笑,也会以两人从军经历中的趣事作笑料。哈里保证其演讲绝不会沉闷,会令威廉尴尬不已,比如“再多掉点头发”等。在哥哥威廉大婚过后,全球众多单身女性的目光将转移到哈里身上,他将成为英国最受欢迎的单身汉。

  新娘学戴妃“迟足10分钟”

  如今英国人结婚,时兴让新娘致辞,但据悉凯特不会这样做,不过会依婚礼惯例迟到。当年,查尔斯与戴妃成婚时,戴妃迟到了好几分钟。该王室高层爆料称,凯特将会“变本加厉”,迟足10分钟。威廉希望婚礼尽王室礼仪之余,也能让嘉宾感到轻松而随意。

  日前,凯特现身伦敦购物街“国王路”,连衣裙、高跟鞋,手中拎着购物袋,她看上去和普通的英国单身女郎无异,唯一不同的是,凯特左手无名指上戴着18克拉价值25万英镑的订婚戒指。在4月29日当天,凯特将戴上曾经属于戴安娜王妃的价值3200万英镑的结婚钻戒。 (据《法制晚报》)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