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林宣布驱逐一伊朗外交官 指控其从事间谍活动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7日04:02

  据新华社电巴林媒体25日报道,巴林外交部指控伊朗一名外交官在邻国科威特从事间谍活动,宣布将其驱逐出境。

  巴林媒体25日报道,巴林外交部召见伊朗驻巴林临时代办,宣布驱逐伊朗外交官霍贾图拉·拉赫马尼,要求后者72小时内离开巴林。

  按照巴林外交部的说法,拉赫马尼与伊朗在科威特境内的间谍活动有牵连。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迈赫曼帕拉斯特当天抨击巴林这一做法,称伊朗将采取“报复措施”。

  伊朗近期与巴林、科威特等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成员关系紧张,起因是伊朗指责这一组织成员派兵进入巴林。

  科威特本月初宣布破获一个伊朗间谍网络,驱逐3名伊朗外交官。伊朗随后驱逐3名科威特外交官作为报复。

  伊朗否认在科威特从事间谍活动,称科威特这一举动源自美国及其盟友的压力。

(责任编辑:UN0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