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临海规定新任科级干部须报财产 否则不提拔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7日04:01

  据新华社电 浙江临海市纪委26日透露,临海近日发布了《新提拔市管领导干部个人财产申报办法(试行)》,规定新提拔的副科、正科级领导干部必须申报个人财产,否则将被视为放弃提拔资格。

  根据《办法》规定,新提拔领导干部须如实填写《个人财产申报表》,申报内容为本人及其配偶和共同生活的子女所属的国内外动产、不动产,包括房地产、机动车、大额现金及银行存款、有价证券、贵重物品、投资、债权债务等八个项目,并对申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在任前公示通告发出后15日内,申报人须分别向纪委和组织部门进行申报。

  据介绍,如不按规定如实申报的或隐瞒不报、虚报的,由相关部门视情节轻重予以批评教育、作出书面检查说明、诫勉谈话、通报批评或调整工作岗位、免职等处理。对拒不申报、无故拖延申报的,一律先按组织规定程序取消提拔资格。

(责任编辑:UN0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