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基地组织发布遭绑架人质录像 要法国撤军阿富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27日16:49

  据英国媒体报道,基地组织北非分支4月26日晚些时候发布了一段4名法国人质的录像,呼吁法国政府满足其要求,从阿富汗撤军。

  这段录像发布于一个伊斯兰论坛,视频中播放了遭绑架法国人质的照片。照片显示,人质们被迫跪在地上,武装分子们则蒙着脸,端着冲锋枪站在旁边。每张照片都配上了同样一段音频,称“我们恳请法国总统萨科齐答应我们的请求,下令法国部队撤出阿富汗战场”。

  法国欧洲事务部长瓦奎兹对此表示,“首先,我们将对这段录像进行分析,证明人质的确还活着;其次,我们将尽最大努力营救人质”。

  2010年9月,北非国家尼日尔一座铀矿附近的7名外国人遭绑架,其中包括5名法国人质。随后,法国政府曾采取多种手段试图解救这5名人质,但均未获成功。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