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台湾阿里山小火车翻覆 > 台湾翻车消息

台陆委会、海基会派员探望阿里山事故受伤陆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7日20:42
  4月27日,台湾阿里山景区发生小火车翻车事故,现场被当地警方封锁。下午5点,最后两个大陆游客遇难者遗体被抬上直升飞机。中新社发 沈存旭 摄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行政院大陆委员会”及海峡交流基金会27日傍晚共同派员前往嘉义,探望在阿里山小火车翻覆事故中受伤的大陆旅客;“陆委会”表示,当局相关单位会尽全力协助罹难者家属处理善后。

  台“陆委会联络处长”卢长水、“海基会旅行服务处长”刘克鑫27日下午一同从台北赶往嘉义基督教医院、圣马尔定医院等地,探望受伤的大陆游客。

  卢长水表示,这项意外首先由财团法人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台旅会)接获消息,随即通知大陆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海旅会),同时启动协助机制,提供一切必要协助。

  同时,“陆委会”也责成台湾海基会与海峡两岸关系协会海协会保持联系,并派员进驻“中央灾害应变中心”随时协助相关部门因应。

  卢长水指出,这项重大意外造成陆客伤亡,“陆委会”深表难过与遗憾;对于伤者,各医疗院所会提供最完善的医疗及照护;至于罹难者,当局相关单位会尽全力协助家属处理善后事宜。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