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晋鲁冀专家在并交流《中国地域文化通览》编撰情况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28日05:25
  本报讯(记者 朱慧)由国务院参事室、中央文史研究馆主办的《中国地域文化通览·山西卷、山东卷、河北卷》编撰工作会议,4月26日在太原召开。国务院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中国地域文化通览》执行副主编陈鹤良,以及陈祖武、赵仁珪等中央、晋、鲁、冀文史研究馆的专家、学者、编撰人员30余人出席了会议,就各自书卷的编撰工作经验与共性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悉,《中国地域文化通览》是由国务院批准,中央文史研究馆统一协调组织,全国各地文史研究馆编撰的大型丛书,包括港、澳、台在内共34卷,上溯文化源头、下迄辛亥革命,充分体现我国各地域文化的发展脉络。该丛书将于今年下半年由中华书局出版。

  (编辑:力国才)

  作者:朱慧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