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威廉婚宴专享葡萄酒公布 凯特酷爱戴妃款手提包(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28日08:41
这种葡萄酒每瓶仅售8.5英镑。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的花絮新闻两则:

  ***婚宴专享葡萄酒公布

  随着威廉大婚进入倒计时阶段,英国《每日邮报》4月27日提前披露了婚宴上嘉宾们的部分专享酒品,其中最便宜的一种葡萄酒每瓶仅售8.5英镑。

  该葡萄酒是由位于英国肯特郡的著名酒厂Chapel Down酿制而成的,它们的价格从每瓶8.5英镑到14英镑不等,相比于之前曝光的宝禄爵香槟每瓶30英镑的价格确实便宜不少。

戴安娜是托德斯手包的忠实粉丝。

  这个秘密甚至连酒厂本身都一直蒙在鼓里,但消息人士证实一大批货品已在最近被送至女王官邸。Chapel Down是英国109家葡萄酒厂中最大的,每年生产的葡萄酒多达200万瓶。

  ***凯特与过世婆婆爱同款手包

  从外形到着装,再到时尚品味,英国准王妃凯特?米德尔顿免不了要被人们拿来与其已故婆婆戴安娜王妃作比较。但当你知道婆媳二人都深爱同一款包包的时候,是不是会觉得很“巧”呢?

凯特也很喜爱这款手提包。

  英国小报记者近日捕捉到凯特拿着一款意大利著名品牌托德斯的D系列手提包,这款经典的皮包就是以戴妃命名的,因为戴妃一直是托德斯的忠实粉丝。

  这么多年来,尽管在款式上不断革新,但托德斯手包高品质的皮材、明线设计和简单大方的款式却经久不衰。当然,同时受到戴妃和准王妃凯特的喜爱,这件奢侈品自然是价格不菲。据悉,其基本款的价格大约为1665美元,稍微高级一些的则要4650美元。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