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罐车司机泄愤撞死5人被批捕 涉嫌危害公共安全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4月28日02:10

  脾气暴躁不能开渣土车

  致5人死亡、30余车受损,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

  罐车司机被批捕

  本报长沙讯 4月25日上午,犯罪嫌疑人李成刚驾驶牌号为湘A73015的水泥罐车,在长沙市开福区某工地卸载混凝土时与工地施工人员发生纠纷(详见本报4月26日A07版相关报道)。犯罪嫌疑人李成刚为泄愤,驾驶罐车对工地施工人员进行冲撞,然后驾车冲出工地,由洪山路上二环线至东二环,再经高桥立交桥转曙光路到左家塘,沿途疯狂撞击行人和车辆,造成5人死亡、6人受伤,30余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受损。

  案发后,长沙市和开福区两级检察机关迅速成立专案组,提前介入公安机关侦查,适时对侦查活动提出建议,并对案件事实和证据进行同步审查。4月27日,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分局将犯罪嫌疑人李成刚向开福区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开福区检察院在受理该案后仅2个小时即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

  记者任文婧 通讯员盛俊杰 段璐

  [新闻链接]

  本报长沙讯 一路喧嚣扬尘,时有超载超速。昨天,长沙市渣土管理处开展专项工作,利用车载GPS,从源头治理渣土车违章。

  渣土管理处还开展了知识讲座。讲座中提到,渣土车必须是专业用车,要日检月修;要严格审查驾驶员,技术太差、脾气暴躁的人不能驾驶渣土车。

  长沙市渣土管理处负责人说,渣土车属营运车辆,要求持有B照以上的驾驶证,“但脾气性格暴躁的人不能驾驶渣土车”。

  记者夏盛 实习生贺桂英

(责任编辑:UN1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