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新娘凯特梦见裸体太焦虑 新郎威廉紧张像开飞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28日04:47
凯特梦见一丝不挂出席自己的世纪婚礼,表明她有较严重的婚前焦虑(合成图片)。

    园丁们在尽力打造一个“森林婚礼”。27日,工人们把超过4吨的绿色植物包括8棵20英尺高的大树搬进西敏斯教堂,这样,宾客们就能走过搭起的“林阴道”进入席位。

    26日,一支由戴安娜追随者、老奶奶和学生组成的大婚观礼队伍开始安营扎寨,在西敏寺对街占据了绝佳观礼地。

  皇家骑兵列队走在伦敦The Mall大道上。27日,数百名参与婚礼庆典的海陆空士兵进行了最后一次彩排。

  新娘凯特梦见裸体太焦虑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很多追求完美的新娘都有“婚前焦虑症”,准王妃凯特也不例外,但似乎特别严重。英国媒体报道,凯特最近常常做恶梦。而恶梦的内容竟然是:全身一丝不挂地出席自己的“世纪婚礼”!

  凯特的妹妹、也是当天担任伴娘的皮帕透露,凯特向她倾诉说,她反复梦到自己在全球20亿人的注视下,全身一丝不挂地跟威廉王子举行婚礼。

  王室的一名消息人士说:“凯特有婚前焦虑症候群。她只盼望婚礼这一天能尽早到来。考虑到她所承受的压力,她会焦虑和做恶梦是不奇怪的。毕竟全球的眼睛都在盯着她!”

  “但是,她的焦虑却以一种有趣的方式呈现。她梦到自己站在众人面前,突然间却发现自己原来是一丝不挂。在场的每一个人:从女王到女王夫婿菲利普亲王,每个人都在盯着她看!凯特还开玩笑说,最糟的是,她不知道自己该先遮住那个部位!”

  王裳

  新郎威廉紧张得像开飞机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与未婚妻的高焦点率相比,新郎威廉王子的婚前生活似乎平静得多。但据英国媒体27日报道,威廉在皇家空军服役时的教官认为,从飞行练习的表现来看,他对周五来临的婚礼“极其紧张”,甚至这几天要把自己关在房里冥想来调整情绪。

  中校凯文·马什是威廉王子2008年加入皇家空军时的飞行教官,与威廉关系密切,也是这次皇家婚礼邀请的座上贵宾。马什认为威廉对临近的婚礼极其紧张,原因是惯性重压力症:“过去每次突击练习前,他都显得很紧张。”

  不过马什表示,压力将带来完美的表现。“他会准备得非常充分。例如突击前他会呆在房里一整天,到上阵时就做得很好。”

  婚礼当天,马什中校是24名列队通往西敏寺教堂的军人之一,同时在教堂宾客中占有一席之位。他说,“这是做梦也不敢想象的事情。”禾之

  各种等待

  明天,举世瞩目的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的婚礼就将举行。关于新人和婚礼目前可知的种种,神通广大的英国媒体已经挖掘得入地三尺,只待新郎揭起新娘的面纱。君主制早已没落,为什么这场王室婚礼仍然受到全球瞩目?或许正如有人所说,在日本地震、利比亚内战等毁灭性消息的冲击下,是该有这么一件大事为国际新闻冲冲喜,尽管会产生审美疲劳,但人们也愿意看到铺天盖地关于婚礼的报道,因为婚礼总带来新的生活,新的生活让人产生新的期望。还剩一天,我们一起等待吧。禾之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