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凯特婚纱保密工作到家 王室婚礼最大谜团明揭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8日08:49


  4月1日,英国伦敦,两名长相酷似英国威廉王子及其未婚妻凯特的男女穿着王室婚礼正装出席一个商业活动,上演了一场“山寨”王室婚礼。据悉,英国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的婚礼将于4月29日举行。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凯特29日结婚时,预料会有20亿观众收看转播、1900位宾客出席婚礼、4位伴娘,以及2个结婚蛋糕,不过新娘礼服只会有1件。

  当凯特走在西敏寺长长的红毡上时,全球所有目光都会集中在她的婚纱上这象征她的个性和风格,还有更重要的是,她未来可能成为怎样的王后。

  伦敦维多利亚及亚尔倍博物馆馆长鄂尔曼表示:“这件礼服将受到历来最实时、也最全球性的瞩目”。这座博物馆近期将推出一项婚纱展。

  英国王室官员拒绝透露婚纱详情,以确保婚礼当天凯特步下礼车时,能带给世人最大的惊艳,同时也让外界的期待心理累积到最高。

  是否有袖子?有无拖地长裙?是否镶有古董蕾丝或珠饰?

  大家不断询问这些问题,但没人知道答案。凯特,恭喜保密工夫到家,让你的婚纱成为这场王室婚礼的最大谜团与讨论焦点。

  距离婚礼只剩两天,全世界仍不知道威廉的新娘从平民变成王妃时,会以何种装扮来庆贺自己登上枝头变凤凰。

  马莎史都华婚礼公司编辑部门总监米勒表示:“他们的保密工作真的令人惊叹。”她说,对世界各地的其它新娘和王室迷而言,“设计师人选保密,让婚纱问题更加令人着迷”。

  若接下来48小时内走漏任何风声,凯特在29日上午11点穿越西敏寺门口时,全世界就不会好好仔细端详凯特身上的婚纱。

  《时尚杂志》英国版总编辑舒尔曼最近在1篇文章中指出:“这件婚纱远不止于一件礼服而已。”

  “在英国正处于经济消沈的时刻,她(凯特)的礼服不单是她的婚纱,也是一个重大标志,像征她的品味、时尚信仰(或其它),以及金钱态度。”

  从凯特现身的那一刻起,她的婚纱将成为无数博客和推特的主题,主要商业区的零售业者将迅速推出仿制品,并将凯特穿着婚纱的影像印在纪念品上。

  英国结婚礼服设计师卡斯提里亚诺表示:“我们得牢记,这件礼服将永远出现在世人眼前。她将成为英国未来的王后。”

  不过在缺乏具体事例的情况下,专家只能推测哪类礼服适合凯特,以及英国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的新娘适合哪种设计。

  威廉的母亲黛安娜在1981年嫁给王储查尔斯时,穿着使用大量布料的童话式婚纱,拥有很长的曳地裙裾。不过现代时尚讲求线条较简洁流畅的设计。凯特也希望尽量展现她的苗条身材。

  不过她也必须配合西敏寺的13世纪哥德式建筑,更不用提观礼来宾和在家收看电视转播、估计达20亿观众的期待。

  鄂尔曼指出,“西敏寺是巨大的建筑,除非她穿的礼服裙裾有一定长度,或是具有某种份量,否则她看上去只是一个小点罢了。”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