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机师不满薪金缩水举行罢工 多趟航班取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8日09:50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印度机师因薪金问题27日集体罢工,迫使印度最大航空公司印度航空取消至少10趟航班,包括一趟准备从孟买飞往新加坡的航班。

  印度航空一名发言人表示,罢工的是印度民航机师协会的机师。这个工会代表了印度人航空公司旗下的约800名机师,该公司以营运国内航线和邻近亚洲国家国际航线为主,目前已同印度航空合并。

  印度民航机师协会称,印度航空机师的固定工资比其会员高许多,加上航班数量减少了三至四成,导致机师薪金缩水,令机师们感到不满。

  罢工行动导致一趟从孟买飞往新加坡的航班,和“大约10趟”内陆航班被取消,目前还无法确定是否会有更多航班受到影响。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印度航空在前天深夜获知机师将展开罢工后,立即封锁印度民航机师协会位于新德里和孟买的办事处。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