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父亲以4000元卖掉亲生女儿 因沉迷赌博输光本钱

来源:亚心网
2011年04月29日00:39

  亚心网讯 (记者 付宁)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一名男子为还赌债,竟然把只有10个月大的亲生女儿作价4000元卖给他人。27日,记者从新疆库尔勒市公安局刑警大队获悉,日前刑警大队侦破一起拐卖儿童案件,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抓获。

  4月23日晚10时许,从外地来梨城打工的亚某回家后告诉妻子阿某,女儿丢了,可阿某怎么也不相信,以前丈夫从来不愿意带孩子,22日下午却表现异常,非要带10个月大的女儿出去玩,她不同意,但亚某却坚持带女儿出去了。

  如今听亚某说孩子丢了,阿某怀疑是丈夫故意将女儿弄丢的,与他吵了起来,并在邻居的帮助下将亚某扭送到库尔勒市公安局团结路派出所。

  经派出所民警初步讯问,亚某交代,自己以4000元的价格将女儿卖掉了。团结路派出所遂将此案移交到刑警大队大案二队,二队随即对此案展开调查。

  24日,民警通过广告单上的信息,将另外两犯罪嫌疑人阿某和艾某抓获,找到了被卖掉的孩子,阿某抱着离开自己3天的女儿痛哭流涕,不住地向民警道谢。

  经审讯,亚某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今年2月,他和妻子带着女儿来新疆库尔勒市打工,但他整日沉迷于赌博游戏,辛苦打工赚来的钱被挥霍一空。几个月下来,他还欠了别人4000多元。因债主多次催款,他既无力还款,也没有挣钱的途径,心中烦恼不已。4月21日,他在一份广告上看到一条有人想收养小孩的信息,脑子里突然有了将女儿卖掉还欠款的念头,他立即电话与登广告的阿某取得了联系,最终以4000元的价格敲定此事。

  4月22日下午,亚某以带女儿出去玩为由,在孔雀河边将女儿卖给了阿某,后来阿某通过朋友艾某,又以15000元的价格卖给了一对想收养孩子的夫妇,阿某分得13000元,艾某分得2000元。

  目前,警方已以涉嫌拐卖儿童罪依法对亚某进行了刑事拘留,阿某和艾某也被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UN1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