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警方突击检查洗浴中心 嫖客赤裸逃跑被拍下(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4月29日07:41
网贴第六张
全裸嫖客右手已抱住了旁边的一根生锈的排烟管道,双脚也踩在了排烟管道的固定支架上。

 

洗浴中心关门
洗浴中心关门


  记者踏察:

  嫖客逃跑线路 可谓布满“荆棘”

  通过照片上提供的信息,记者找到了赤裸嫖客爬楼逃跑的现场。经过观察可以确认,该赤裸嫖客是从长春市丽江花园小区附近的鑫阳洗浴会所的二楼平台上爬楼逃跑的,因为一楼二楼都是门市房,二楼平台到地面的垂直距离至少有八九米,而且该嫖客攀爬的排烟管道严重生锈。而排烟管道下面的环境也相当的恶劣,碎玻璃、生活垃圾、建筑垃圾都散落在地面,难以想象该嫖客赤身裸体逃跑时是何等紧张、慌乱。

  记者走访:

  拍摄者可能是个学生

  记者希望找到发帖人,以便最大限度地还原当时的情况,虽然根据网上照片的拍摄角度找到了发帖人可能居住的房间,但记者中午和晚上两次敲门屋里都没人。附近邻居说:“这个房子租出去了,租房的是个小伙子,好像还是学生。他不是经常在这住。”

  附近居民:

  没看见现场 但洗浴中心确实“挺乱”

  丽江花园小区一号楼正对着鑫阳洗浴会所后面,但附近的居民都表示不曾见过有人在26号那天裸体逃跑。三单元一楼超市的后窗户正对着嫖客逃跑时借助的排烟管道,超市老板说:“没注意啊,这两天也没人议论这事啊!”在四楼居住的李女士家的卧室窗户可以看到洗浴会所平台的全景,事发时她虽然没看见,但对于这家洗浴会所她还是相当了解:“这个会所有不少失足女,她们经常在会所的三楼溜达,穿得都特别少,这个楼的一个邻居怕自己家孩子看到,就把这个会所给告了,后来会所就把三楼的窗户用砖砌上了,但还是能经常看到失足女在平台上走来走去。”

  记者登门:

  多名女子离开会所 招牌已被拆除

  根据附近的邻居介绍,这家洗浴会所在丽江花园一号楼一单元301室还有一个房间,从洗浴会所二楼的平台上就可以走到这个房间里,网友拍摄的第一张和第二张照片中,女子和嫖客逃跑的目的地就应该是这个房间。

  昨日13时30分,记者刚走到一单元301室的门前,里面正好走出一名打扮时髦、正在打电话的年轻女子,虽然她在电话里说“我从后门出来了”,但面对记者的提问,该女子称房间是自己家的。在随后5分钟的时间里,从这个房间里先后走出3名打扮时髦的年轻女子。与此同时,在鑫阳洗浴中心正门也先后走出了几名女子。随后记者希望进入会所采访,但发现大门已被服务员锁死。

  14时,该洗浴会所贴出了“内部装修 暂停营业”的字样。19时30分,记者发现该会所楼顶上方的招牌已被拆除。

  警方声音:

  26日对这家洗浴进行突击检查

  昨日,记者从长春警方了解到,26日当天,警方的确对这家洗浴会所进行了突击检查,但警方没有透露更多信息。目前,警方已经注意到有网友发布照片一事。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