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威廉王子和凯特婚前低调“各顾各”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29日11:01

  【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4月27日报道】在王室婚礼行将举行之时,人们可能会以为新人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正在为他们一生最重要的日子进行忙乱的最后安排。

  然而,威廉和凯特看起来却完全不像一对将要在20亿人面前宣读结婚誓言的新人,他们对婚礼准备工作采取了一种明显的低调态度。

  距成为王室新娘仅剩48小时之际,凯特还被人看到正从停在克拉伦斯宫门前的汽车里搬出一只有“乐购”超市标记的纸箱。

  与此同时,威廉在南伦敦的巴特西公园踢了一场五人制足球,身上穿的是胡乱拼凑到一起、互不搭调的袜子、短裤和T恤衫。

  越来越多的人在威斯敏斯特教堂外面搭起了帐篷,以便能获得观看即将上演的王室婚礼的最佳位置。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家电视台也在此安营扎寨。

  凯特开着她的奥迪A3来到克拉伦斯宫,并卸下了她的个人物品。最先拿下车的是一只大号的“乐购”超市纸箱,接下来的是两套放在黑色塑料衣袋里的服装。对于衣袋里面究竟是什么衣服,圣詹姆斯宫仍然守口如瓶。不过,这两套衣服看起来都过于修长,不会是婚纱。身穿牛仔裤、浅红色毛衣和白色外套的凯特,还带了一小束鲜花到克拉伦斯宫。

  威廉王子不顾受伤的危险,连续第二个星期出现在球场上,并打满了两个小时的练习赛。被队友们称为“威尔斯”和“威尔逊”的王子与朋友们不断说笑。

  昨天夜里,两位新人在威斯敏斯特教堂参加了婚礼的最后彩排,现场还有哈里王子和凯特的父母。

  【路透社伦敦4月28日电 】潮水般涌来的美好祝福深深打动了威廉王子和他的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他们的婚礼将于29日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盛大举行。

  婚礼的细节在今天公布之际,他们向全世界祝福者表达了感谢。婚礼将结合王室传统和体现时代特征。

  在婚礼中,米德尔顿不会在皇室成员、政要、名人和亲友面前宣誓承诺“服从”威廉。

  王位第二继承人威廉王子和凯特在一份正式声明中说:“我们都很高兴你们能来与我们共同庆祝希望是一生中最快乐的日子。”

  他们在今天发表的声明中说:“在我们订婚期间,许多人都向我们表达了祝福。这些祝福非常感人,深深打动了我们。我们希望借此机会向所有人的善意表达最诚挚的感谢。”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