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威廉凯特秘密签下婚前协议 若离婚孩子将归父亲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4月29日13:48
昨天傍晚,凯特和母亲、妹妹抵达戈林酒店
昨天傍晚,凯特和母亲、妹妹抵达戈林酒店

 

凯特做出搞怪表情
凯特做出搞怪表情

 

凯特向民众挥手致意
凯特向民众挥手致意


  □晚报记者 朱静远 晚报制图 邬思蓓

  凯特·米德尔顿和威廉王子情牵10年,中途曾两度分手,如今他们终于要步上红毯结为夫妇。今天,凯特将完成从中产阶级平民向未来王后的“变身”。

  向王室粉丝挥手致意

  昨天傍晚5点40分,凯特抵达伦敦市中心的戈林酒店,她将在这座酒店里度过自己身为平民的最后一个晚上。 4月29日上午,凯特将和父亲乘坐劳斯莱斯从戈林酒店前往教堂。

  和凯特一起抵达的还有她的母亲卡罗尔和妹妹皮帕。她们在酒店门口受到了王室粉丝的热烈欢迎,围观人群在这里等待了一整天,希望能一睹准王妃的风采。凯特看起来状态很好,她还对热情的粉丝们微笑并挥手致意。

  大婚前一晚,凯特一家就租住在这家酒店5000英镑一晚的套房里。酒店为了欢迎这位贵客,已经提前花15万英镑将房间装饰一新。

  套房的总面积有200多平方米,分为会客室、卧室和多个卫生间。各个房间的风格不尽相同,比如会客室的基本色调是白色,室内用真皮沙发和上个世纪20年代制作的女神铜像作为主要家具,其间还点缀着中国传统的小摆设,并在醒目处摆有一架钢琴。

  卧室的风格则是复古和现代相结合。酒店为凯特准备的是一套带有四柱的棕红色原木大床。大床的特别之处在于,按电钮之后,一台电视就会从床下缓缓升起。

  今天中午将变身未来王后

  英国 《每日电讯报》评论说,凯特·米德尔顿今天将完成从中产阶级平民向未来王后的“变身”。

  当凯特今天早上醒来时,她还是一位来自伯克郡的平民,但到正午时分,她将完成向未来王后的转变。她将在全球20亿人的注视下走过威斯敏斯特大教堂走廊,这将历时3分钟。凯特几乎全部的成年后时光都在为这一刻作准备。

  有英国媒体报道称,即将成为王妃的凯特婚前压力不小,她甚至梦见在这场全球瞩目的世纪婚礼上,在百万围观民众的面前,自己突然赤身裸体亮相,羞愧难当。

  消息人士称,凯特还拿这个梦开玩笑说,最崩溃的是她当时竟然不知道找什么东西来遮盖自己。

  英国媒体调侃说,不知道在结婚仪式上,凯特会不会紧张到晕倒,但幸运的是,万一凯特发现她真的在婚礼上赤身裸体,还可以躲到叶子后面去。这个灵感或许来源于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内栽上了几棵大树。

  婚前协议约定好聚好散

  不过,正当威廉王子与凯特互许终身承诺的时刻,也有八卦媒体报道两人已秘密签下婚前协议,一旦婚姻无法白头到老,两人也准备好聚好散,把该有的赡养费与子女监护权全都规划妥当。

  据报道,威廉现有约1300万英镑(1英镑约合10.8元人民币)资产,如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去世,他还可再继承2.9亿英镑遗产,但如果他和凯特分手,凯特不能要求分走一半财产,但可获得丰厚的赡养费。

  赡养费金额不详,但至少有上百万英镑,因为威廉母亲黛安娜王妃1996年离婚时,获得约1700万英镑赡养费,莎拉王妃和安德鲁王子离婚时,则获得每年80万英镑的年金。如凯特日后再婚或有不合宜的举止,赡养费将会减少,甚至全额取消。

  协议中也提及子女监护权,孩子将归父亲威廉抚养,但凯特有权随时探访。至于凯特将不再拥有王室的“殿下”头衔,也不能继续居住在王室的宫殿、城堡,须另觅住宅。据传协议附带保密条款,如果凯特对外泄漏协议细节,将面对上百万英镑的巨额赔偿。

(责任编辑:UN1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