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威廉大婚将穿猩红军装 凯特礼服至今成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29日13:38

  综合外国媒体4月28 日报道,英国王室的一位官员透露,威廉王子将身穿爱尔兰卫队著名的猩红色军装参加自己在29日举行的婚礼。分析人士称,王子是想通过这种方式向在阿富汗执行任务的卫队士兵致敬。

  作为英国皇家空军搜救直升机的飞行员,很多人认为威廉会穿蓝色空军中尉制服与凯特步入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其实,威廉还有另外一个身份爱尔兰卫队荣誉上校,这也是他的最高军阶。

  爱尔兰卫队隶属于陆军,是守卫白金汉宫的御林军中的一队,以亮眼的红色制服和夸张的熊皮帽为世人所知,每年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观看他们在白金汉宫前进行的交接仪式。不过,据称威廉不会在婚礼上戴熊皮帽,而是会戴上一顶普通的军帽,帽子上将用拉丁文写着“谁能把我们分开?”。

  此外,威廉的结婚礼服上还将搭配红黄相间的腰带和金黄色的佩剑吊链,但他不会佩剑。哈里王子将作为伴郎出现在哥哥身边,他将身着皇家骑兵团上尉军衔军装,查尔斯王储将穿着皇家海军上将的军服,携带佩剑。

  新郎威廉的结婚礼服已被曝光,新娘凯特将穿着什么样的结婚礼服还是一个谜团。然而28日,著名英国时尚品牌“亚历山大·麦奎因”的首席设计师萨拉·伯顿被人目击前往凯特大婚前夜入住的戈林酒店,众人因此猜疑,会不会伯顿就是凯特婚纱的最终设计者?

  目击者称,当时伯顿穿着一件有巨大帽子的外套,从车上下来后戴上帽子,将自己的脑袋捂了个严严实实,一溜烟儿跑进酒店,出现在众人面前也就是几秒钟的时间。不过根据她的身形和装扮,这位目击者十分确定地说:“如果这人不是萨拉·伯顿,我就把自己的帽子吃了。”

  同威廉不同,准新娘凯特显然想将婚纱的秘密保留到最后一刻,好给大家最大的惊喜。英国时尚界人士称,凯特面容娇好,身形苗条,气质自然大方,时尚眼光独到,相信到时她一定不会让众人失望,在数十亿人面前亮相的她一定不会逊色于去世的戴妃。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