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科大在国内公选2名副校长 要求有当领导经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9日14:52

  中新社深圳4月29日电 (记者 郑小红)由中国科学院院士朱清时出任创校校长的南方科技大学,将在全国范围内公开选拔两位副校长。

  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29日发布公告称,根据相关规定,选拔副校长的基本资格为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55周岁以下,具有职位相关的工作经历或相关专业知识。任职资格条件为现任国内高等院校正处级以上职务的教育管理干部,或现任深圳市正局级职务或副局级职务2年以上干部。

  本次公开选拔分为9个程序,包括提交材料、资格审查、中共深圳市委全委会议进行民主推荐、市委常委会议根据民主推荐得票情况,按照职位数1:3的比例研究确定差额考察对象,市委组织部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市委常委会议按照职位数1:2的比例提出拟任建议人选、市委全委会议差额票决产生拟任人选、任前公示等。

  据深圳市委组织部称,此次公开推选工作将根据需要,适时通过网站等媒体公布进展情况、拟任人选情况以及其他需要向社会公开的信息,并设立举报电话,接受公众的参与和监督。

  南方科技大学是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宏观背景下,深圳市政府以新的思维和机制筹建的一所新大学,承载着探索中国培养创新人才模式的重任。学校以理、工学科为主,兼有部分特色文、管学科;在本科、硕士、博士多层次上办学,一步到位按照亚洲一流标准组建专业学部和研究中心(所),建成小规模高质量的研究型大学。完

  作者:郑小红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