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飞车贼嚣张派出所门前抢包 1个月后嫌犯被抓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04月29日15:53

  记者 宋明增 实习生 傅丽通讯员 刘唤莎

  东方今报开封讯 4月20日,宋门派出所的民警抓获一名飞车抢夺嫌犯。这个胆大的“飞车贼”竟然在距离宋门派出所仅20米的路上抢夺一行人的提包。

  3月17日晚,市民张某下班骑车回家,行至宋门派出所东20米处时,包内手机响,就在她停下车准备接电话时,突然从身后蹿出一名开着燃油助力车的男子将其放在车篮中的提包抢走。

  等张某回过神来时,可恶的“飞车贼”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张某随即向仅几步之遥的宋门派出所报了案。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异常气愤。这个“飞车贼”气焰太嚣张,竟敢在派出所门口公然作案,真是“目中无警”。宋门派出所案侦大队立即组织人员对该案进行侦办。据受害人张某称,自己提包内放有钱包、手机等物品总计价值1700余元。

  通过调取案发地附近的监控录像,民警李磊、王鹏摸清犯罪嫌疑人的大致体貌特征。同时,根据受害人丢失物品的信息反馈,警方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陈某。

  4月13日,在办案民警近一个月的努力下,该嫌犯被成功抓获。经审讯,陈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审讯中,陈某委屈地说:“我要是知道这附近有派出所,说啥也不敢抢。”目前,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