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摩洛哥马拉喀什咖啡馆爆炸死亡人数上升到16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9日15:29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外电报道,摩洛哥第三大城市马拉喀什一家咖啡馆28日发生爆炸。官方消息人士29日称,因2名受伤人员于当地时间28日夜间伤重不治身亡,这次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16人。

  马拉喀什Ibn Tofail医院的发言人29日表示,在爆炸中受伤的2人“昨夜伤重不治身亡。”

  摩洛哥内政部长切卡乌伊(Taieb Cherkaoui)表示这是一次恐怖主义袭击。消息人士称,一名2个月前刚刚获释的人发动了这次自杀式爆炸袭击。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对这次爆炸进行了强烈谴责,称其为“恐怖主义袭击”,是“懦夫般的行为”。

  此前,切卡乌伊表示,这次爆炸造成14人死亡,23人受伤。摩洛哥官方2M电视台则称死亡人数为15人,称死者包括6名法国人、5名摩洛哥人与4名外国人。法新社报道称,1名荷兰男子在这次爆炸中身亡。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