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威廉婚礼教堂上空现UFO 美军官称外星人来观礼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4月29日16:11

  据英国《太阳报》4月28日报道,威廉王子和凯特将要举行婚礼的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上空惊现不明飞行物,而当地的一名游客用摄像机拍摄到UFO的“神秘身影”。

  在这段时长2分34秒的视频里,可以看到在大本钟附近的天空上出现了一个发光的白色物体。这个物体移动非常迅速,而且可以变换形状。《太阳报》形容这个不明飞行物就像电视剧《星际迷航》里的飞船。

视频中的UFO
威廉婚礼教堂上空惊现UFO 美军官预测外星人来观礼
视频中的UFO


  拍摄了这段视频的游客称:“最初我以为这是一个降落伞,但是它越飞越高。它变形了,然后在空中停留了至少30分钟。之后UFO消失。”

  就在UFO视频出现不久以前,一名退役的美国空军少校预测,称外星人可能到访地球观看威廉王子和凯特的婚礼。英国国防部UFO专家表示,应该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