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宾客陆续抵达威廉大婚教堂 小贝夫妇盛装现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9日16:39

  中新网4月29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当地时间29日上午8时(英国夏令制时间)开始,参加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婚礼的各国宾客开始陆续前往婚礼仪式举办地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排队等候入场。而早已在街道两旁夹道等候的民众心情也越来越激动。

  据报道,受邀参加此次大婚的除威廉和凯特双方的1000多名亲朋好友外,还包括近多国皇室成员、50个国家的国家元首,其中包括英国首相卡梅伦。据悉,宾客总人数多达1900人。

  消息说,截止到当地时间29日上午9时左右,威斯敏斯特大教堂门外已经宾客云集,名流、政要齐聚一堂。英国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也身着盛装出现在教堂门外小贝穿着一身正式的灰色西装,贝嫂则头戴黑色饰花圆礼帽,梳着马尾辫。

  威斯敏斯特教堂内已响起音乐。预计在当地时间上午10时15分左右,威廉王子和伴郎哈里王子将抵达威斯敏斯特教堂。

  从当地时间当天上午10时20分至10时51分,包括英国女王和丈夫爱丁堡公爵、查尔斯王储、伴郎、伴娘、伴童在内的一众人等将抵达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他们将在教堂内等待10时51分准新娘凯特及其父亲的到来。

  11时,这场新世纪的“童话”婚礼将正式拉开序幕。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