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中泰防长会谈 希望继续加强防务和军事领域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9日16:56

  中新社北京4月29日电 (记者 陶社兰)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29日下午在京与来访的泰国国防部长巴维·翁素万举行了会谈,双方就地区形势、两国两军关系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梁光烈说,“中泰一家亲”是中泰关系的真实写照,中泰友谊是两国人民的宝贵财富,值得倍加珍惜。多年来,中泰两国在国际及地区重大问题上保持了密切沟通与协作,为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中泰两军开展了多层次、宽领域的广泛合作,应保持和发展这一良好局面,探索新的增长点,推动两国两军战略性合作关系全面发展,共同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

  巴维说,泰中两军关系是两国战略性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泰中两军关系不断取得新的进展。泰方愿与中方在防务和军事领域继续加强交往,密切合作,促进两国关系的全面发展。

  会谈前,梁光烈为巴维访华举行了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了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完)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