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南卫视打造全国首档党员版“快男”“超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9日18:56

  中新网长沙4月29日电 (向文聪)“将电视竞赛节目《先锋问答》打造成党员版"快男""超女"。”湖南省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肖君华在2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表示。

  肖君华介绍说,《先锋问答》是全国首档红色益智问答电视节目,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核心理念,打造“90年、90人、90题”的主旨概念,即在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0年光辉历程中,邀请见证历史的90位干部群众,以90个关乎党史、国情、三新知识等方面的题目,向参赛的队伍发问。

  竞赛分为八场,每场由红色密码、红色记忆、红色年代和红色先锋四个环节组成。参赛队伍由共产党员组成,参赛选手以三人为一组,层层选拔,最终晋级到总决赛,最后产生一支冠军队伍。他表示,将力争该节目打造成湖南向建党90周年献礼的精品工程,打造成党员版“快男”“超女”。

  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陈大军称,该节目选题专一、明确,形式新颖,湖南广电力求将其做得生动有趣,让党员干部群众在节目中更多的了解党史、国情、三新知识。他表示,此次电视竞赛将于5月上旬开赛,该节目前阶段的比赛将在湖南都市频道录制并播出,最后的总决赛预计7月初在湖南卫视播出。完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