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各国关注英国威廉王子婚礼 凯特美丽折服世界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4月29日17:35

  人民网4月29日讯 北京时间29日下午18时,伦敦当地时间4月29日上午11时,英国威廉王子婚礼在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这一次婚礼引起了全世界三分之一人的关注。

  英国民众西蒙·伍尔夫称赞凯特的婚纱道,“因为简单,所以优雅”。菲欧娜·霍华德说,“她拥有无比精致的美丽,同时有她独有的魅力。”

  丹麦哥本哈根的艾琳发来电子邮件称,新娘凯特如斯美丽,身上典雅的婚纱反映了她特有的个性。祝愿你俩生活愉快,婚姻生活永远幸福美满。愿你们继续促进同胞之间的和平和友好。

  一名年轻的美国女士表示,“我太激动了。我们曾经把将威廉和哈里王子的海报贴在家里的墙上,现在他们走过来了。”

  艾米·乔治娜说,“这个婚礼太惊人了,我已经泪流满面了!”

  黛比·特拉维斯说,“钟声响起,人们的掌声响起,民众的欢呼声几乎将这对新人给淹没了。”

  英国《卫报》发表文章称,此时此刻,所有人都在注视着凯特-米德尔顿,现场挤满了愉悦的民众和安保人员,显得十分的热闹和喧嚣。无数兴奋的人穿过威斯特敏特桥,奔向威斯敏斯特教堂,以期目睹这对佳偶幸福的时刻。整个伦敦,几乎都沉浸在了这种大婚的狂喜之中。

  德国《图片报》报道称,从今天起,灰姑娘凯特就要成为我们心目中那个最美丽的公主了。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