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威廉凯特白金汉宫阳台之吻再现30年前经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9日20:50
1981年,戴安娜与查尔斯在白金汉宫阳台上呈现“世纪之吻”。
1981年,戴安娜与查尔斯在白金汉宫阳台上呈现“世纪之吻”。





2011年4月29日,威廉王子与凯特在白金汉宫阳台深情一吻,重现30年前浪漫经典。


中新网4月29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9日,英国威廉王子与平民姑娘凯特·米德尔顿的在庄严的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内,举行了一场全球瞩目的婚礼。随后,两人及家人搭乘马车前往白金汉宫,并在白金汉宫的阳台上重演了黛安娜王妃与查尔斯王储的“世纪一吻”。这一吻,不仅赋予“浪漫”和“经典”等词新的含义,也必将被世人所铭记。

据报道,在威斯敏斯特庄严的大教堂内互许终身后,威廉与凯特首次以夫妇身份出现在公众面前。他们搭乘等候在教堂外的敞篷马车,在皇家骑兵团的护卫下巡游。巡游最终的目的地是白金汉宫。

抵达后,女王率领威廉新婚夫妇、傧相等人登上白金汉宫的阳台,向民众挥手致意。

阳台下,是翘首以待的上万名民众。他们挨挨挤挤地占据了白金汉宫前维多利亚广场的位置。他们有幸亲眼目睹了这个仍以女王为一国元首的国度三十年来最为盛大和梦幻的婚礼场景。更为幸运的是,他们也见证了威廉与凯特“情比金坚”的浪漫接吻,虽然这对有些“害羞”的小两口两次接吻都很短暂。

威廉与凯特在朝台下民众挥手致意后,很自然地靠近对方,来了一个短暂但不乏俏皮的浪漫接吻。接吻后,他们继续面向民众,朝他们挥手致意。不久后,他们又一次嘴碰嘴,这次时间也不长。虽然这两个吻的时间都很短暂,但相信眼疾手快的摄影师还是捕捉到了精彩瞬间。

据悉,威廉的父亲查尔斯王储和黛安娜王妃1981年举行大婚时在白金汉宫阳台上深情一吻,感动不少英国民众,被舆论评价为“世纪之吻”。英国民众也期望威廉与凯特在30年后,能重现戴妃当年的浪漫一幕。现在,他们的心愿已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