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澳大利亚分享威廉王子大婚喜悦 悉尼展示肖像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9日21:10


4月29日,英国伦敦,威廉王子与凯特在白金汉宫阳台向民众致意,并深情一吻。当地时间11时,英国威廉王子与携手相恋多年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正式步入婚姻殿堂,举办一场新世纪的“童话婚礼”。


中新社悉尼4月29日电 威廉王子和凯特的大婚使澳大利亚的各界人士欢欣喜悦,以总理吉拉德为代表的许多澳人前往伦敦亲身感受婚礼盛况,而更多的澳大利亚民众则是通过观看电视转播表达对英国王室的祝福。

据悉,吉拉德总理和伴侣马西森在伦敦向查尔斯王储表示祝贺,并赠送给查尔斯一件澳大利亚维州足球俱乐部的球衣。吉拉德说,我们在这里分享着婚礼欢乐的感觉。

澳大利亚还为祝贺王子的大婚,在悉尼把威廉王子和凯特两人的肖像用15000多块不同颜色的砖砌成壁画,并在西悉尼的霍斯利公园展示3个月,把“各地对王子大婚的兴奋和伦敦的气氛带到悉尼”。

作为威廉王子和凯特在澳大利亚的粉丝们,希望通过品尝英国食物一饱口福,以祝贺新婚的王子夫妇幸福美满。在澳大利亚的一些超市内设立了英国食品专区,销量大增,蘸饼干、浸泡茶包、经典薄荷酱和无花果卷等食品很受大家的欢迎。

为报道好这次皇室婚礼,一个星期以来,澳大利亚的报纸开辟了专题,报道大婚的准备进展情况和最新信息。澳大利亚电视7号台、9号台和10号台都派出了采访队伍到伦敦,以使澳大利亚民众第一时间看到婚礼的实况。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