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古巴人制作70米雪茄 拟刷新世界最长雪茄烟纪录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29日17:29

  新华网哈瓦那4月28日电 (记者殷永建)古巴雪茄制作师何塞·卡斯特拉尔近日正在哈瓦那制作长达70米的雪茄烟,准备打破由美国人华莱士·雷耶和玛加丽塔·雷耶制作的长达59.82米的吉尼斯世界最长雪茄烟纪录。

  卡斯特拉尔28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古巴雪茄闻名世界,我认为,在古巴创造世界最长雪茄烟纪录非常重要,我正在为此付出努力。”

  他从25日开始制作,雪茄烟的长度正不断增长。

  此前,卡斯特拉尔曾4次创造吉尼斯世界最长雪茄烟纪录,雪茄长度分别达11.04米、14.8米、20.41米和45.38米。

  这位有50年制作经验的老雪茄师认为,世界上最长雪茄烟的纪录应由古巴人保持。他说:“这项工作难度很大,制作如此长且整体粗细一致的雪茄烟不容易。”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官网记载,目前世界最长雪茄烟的吉尼斯纪录是由美国人华莱士·雷耶和玛加丽塔·雷耶在2009年11月创造的59.82米。如果卡斯特拉尔制作成功,这支雪茄烟将于5月3日在古巴国际旅游节上展示。

  作者:殷永建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