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公安部直属机关: 进行党的光荣传统教育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4月30日10:24
  本报北京4月29日讯 记者周斌 为配合深入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和“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公安部直属机关今天举办党的光荣传统教育报告会,邀请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培训部部长赵耀宏教授作延安精神及其现实启示的专题辅导报告。公安部直属机关处以上干部近700人参加了报告会。

  赵耀宏从我党在延安13年的革命斗争历程、延安精神的主要内容、延安精神的现实启示三个方面,运用大量翔实的史料,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分析和讲解。

  公安部直属机关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按照中央和中央政法委要求与部机关统一部署,深入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和“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光荣传统教育,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公安事业不断发展进步,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