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威廉与凯特婚前协议曝光 凯特离婚不可分走财产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4月30日03:03
威廉与凯特的孩子(电脑合成图)。


  威廉与凯特的孩子(电脑合成图)。

  德国《图片报》27日报道,威廉与凯特已委托伦敦知名律师事务所草拟婚前协议,部分内容曝光。媒体指称,威廉现有约1300万英镑(1英镑约合10.8元人民币)资产,如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去世,他还可再继承2.9亿英镑遗产,如果离婚,凯特不能要求分走一半,但可获得丰厚的赡养费。

  赡养费金额不详,但至少有上百万英镑,因为威廉母亲黛安娜王妃1996年离婚时,获得约1700万英镑赡养费,莎拉王妃和安德鲁王子离婚时,则获得每年80万英镑的年金。如凯特日后再婚或有不合宜的举止,赡养费将会减少,甚至全额删除。

  协议中也提及子女监护权,孩子将归父亲威廉抚养,但凯特有权随时探访。至于凯特将不再拥有王室的“殿下”头衔,也不能继续居住在王室的宫殿,城堡,须另觅住宅。据传婚前协议附带保密条款,如果凯特对外泄漏露协议细节,将面对上百万英镑的巨额求偿。

  至于威廉和凯特婚后会生下怎样的子女?德国《图片报》还以电脑合成做了趣味预测,男孩有威廉的碧眼与大耳朵,女孩则有凯特的深邃眼神与尖下巴。

  据中新社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