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英大使布鲁塞尔设节俭婚宴 借东西款待各国宾客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4月30日02:44

  窘迫>

  英大使布鲁塞尔设宴

  借东西款待各国宾客

  威廉王子与凯特在伦敦举办的宏大婚礼吸引了全球的眼光。在欧洲的政治机构中心布鲁塞尔,英国也为外国政客们奉上了一个“节俭”的婚宴,其中不少东西是租借或从赞助商那里获得的。

  据法新社4月29日消息,英国驻布鲁塞尔大使乔纳森·布伦顿向400位左右的欧洲宾客表示,英国只能用一些旧的、一些新的、还有一些借来的东西款待大家。布伦顿指出:“我们(英国)目前处于节俭时期,我们不得不借了很多东西,所以非常感谢我们的赞助商。”据悉,一个五层的结婚蛋糕是招待客人的主要亮点。

  报道称,出席布鲁塞尔婚宴的宾客包括来自沙特、巴基斯坦、日本、欧盟等国的大使。据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