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加拿大人凌晨吃英式早餐观皇家婚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30日12:26

  中新社多伦多4月29日电 不少加拿大人29日凌晨1点起床,吃英式早餐同时观看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这对幸福情侣的皇家婚礼。

  在维多利亚女皇酒店著名的孟加拉房间,英国王室迷们凌晨1点就聚焦在一起观看皇家婚礼仪式。

  麦考利说,她最喜欢的部分是凯特在威斯敏斯特教堂举办完婚礼后靠在她新婚丈夫身上说:“我很幸福”。

  她的朋友温迪·费拉罗则说,她最心仪的部分是威廉的弟弟兼伴郎哈里王子在仪式开始前对哥哥说:“去找你心爱的吧。”

  由于英国皇室婚礼是在拿大时间周五清晨举行,多伦多许多餐馆和酒店都在当日提前开门,供应全套英式早餐,并使用大屏幕电视娱宾。一些销售英国食品和纪念物品的加拿大商店近期也生意兴隆。

  位于多伦多金融区国王街的典型英式酒吧“大象与城堡”总经理谢克利说:“人们已经意识到,这可能是电视史上收视最高的盛事,这将成为"当时你在哪里?"的时刻。”

  谢克利的酒吧周五在清晨5点半开门,提供传统英式早餐,包括水果,酸奶和添加了干果蔬等的松脆熟燕麦片。酒吧还会送出一些奖品,如免费的T恤和松脆饼。

  而在位于登打士西街3289号的Rebas咖啡厅和画廊,皇室婚礼观众可在清晨5点半穿着睡衣前往观看直播。餐馆老板列文为他们提供了烤饼和电视大屏幕投影。列文说:“这是直播节目,因此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而且这是全球盛事。”

  受皇室婚礼的推动,一些专售英国食品和纪念物品的加拿大商店,最近几周出现从未经历过的购物高潮,店员都忙得不可开交。传统的英式宴客食物,印有婚礼主角甜美笑容的纪念品和印有英国国旗的新奇玩意最近都热销。安大略省伦敦店铺的经理海维特说,周五的婚礼令店铺生意大增,可能达到该店10年历史中从未出现的升幅。

(责任编辑:UN9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