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王室婚礼现“最不高兴”花童(组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01日07:54
小花童抢镜 新华社发

英国王室全家福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专电 当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4月29日在白金汉宫阳台亲吻时,人群一片欢腾;然而,台上一名小花童似乎“不领情”,看似心烦、害怕。

  威廉王子和凯特当天与伴郎伴娘以及4名花童现身白金汉宫阳台;白金汉宫周边聚集大约100万人。两名新人“破例”两度亲吻,引得人群一片欢腾。

  然而,一些媒体记者发现,站在两名新人身旁的一名小花童似乎对台下吵闹声感到心烦、害怕,一直用双手遮住耳朵。

  凯特随后弯下腰,安慰小花童。美联社报道,这名小女孩名叫格雷丝·范克岑,年仅3岁,是威廉王子的教女,来自一个与王室关系密切的家庭。她与另一名3岁小女孩,即查尔斯王储妻子卡米拉的孙女,是年龄最小的花童。另外两名花童为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次子爱德华王子的女儿、7岁的路易丝·温莎以及已故玛格丽特公主的孙女、8岁的玛格丽特·阿姆斯特朗-琼斯。

  威廉夫妇将度“潜水蜜月”?

  据新华社专电 英国王室官员4月30日说,威廉王子和新婚妻子凯特·米德尔顿不会立即展开蜜月之旅,威廉王子下周会重返岗位。

  “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已经决定,不会立即度蜜月,”王室声明说,“公爵返岗前两人共度周末的地点、今后出国度蜜月的目的地不会提前公布。”

  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是威廉王子和凯特的封号。

  按声明的说法,这对新人会在英国度过婚后第一个周末,但地点不在他们位于威尔士的寓所。

  两人蜜月地点保密,引来媒体和外界猜想,加勒比海某处私人岛屿、非洲某地、约旦等均可能是蜜月目的地。

  另外,威廉王子先前暗示,他可能携凯特前往澳大利亚,度一个“潜水蜜月”。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