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闯灯被拦打骂交警最终难逃罚款拘留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5月01日11:36
  4月13日早晨,安徽省宁国市交管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北园路维持早高峰秩序,一辆轿车因闯红灯被拦停,民警告诉女驾驶人覃某根据交通法规定要给予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覃某一听要处罚,立即破口大骂,还将车停在了马路中间,挑衅地向交警说:“这样算是闯红灯吗?”引起交通秩序一片混乱,围观群众纷纷指责覃某素质低下。执勤民警一面劝她将车辆移开,一面用相机将现场证据拍照固定,覃某见有人拍照,想夺取照相机,民警连忙躲避,见夺取不成,恼羞成怒的覃某竟将另一名交警的制服和反光背心撕扯得四分五裂。

  目前,覃某因妨碍公务被依法拘留。 (江晨)来源法制日报社区版)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