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凯特家乡举办热闹庆祝活动 村民激动落泪(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5月01日10:03
巴克伯利村搭好帐篷一起观礼
巴克伯利村搭好帐篷一起观礼

 

连村里的小鸭子都戴上了领结
连村里的小鸭子都戴上了领结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王子威廉与凯特?米德尔顿29日举行了婚礼,而凯特的家乡也因这次婚礼而热闹非凡。

  在伯克郡巴克伯利村,人们早就架好了大型帐篷,到处是欢歌笑语。当大屏幕上出现凯特的身影时,观礼的村民们先是一片沉寂,随后就爆发出了巨大的欢呼声,很多人激动地流下了眼泪。屏幕上的凯特身材修长,要知道她一直在减肥,有人在一个月前见过她,她当时要比现在胖一大圈。

  为了庆祝这次婚礼,村民们将村子装扮地五颜六色,到处飘着英国国旗。巴克伯利村王室婚礼委员会在5个月前就已经开始准备了,他们筹办了众多的活动。由于时间过于紧凑,他们不得不在29日早上6点就拉开了庆祝的帷幕。

  当地组织的一系列特色活动主要包括民俗舞蹈表演、鸭子赛跑、现场演奏会、烟火表演等。庆祝现场还有一个由160个鸡蛋、40公斤水果和20公斤面粉制成的婚庆蛋糕。此外,当地酿酒厂还举办了王室婚礼啤酒节,人们一杯接一杯地喝着啤酒。在这些欢快的人群中,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十名摄影记者,他们与村民一道,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