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英王室大婚 公主头戴怪异“八爪鱼”招恶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1日10:37
安德鲁王子女儿比雅丝和尤珍妮公主。
安德鲁王子女儿比雅丝和尤珍妮公主。


  中新网5月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日报道,英国王室大婚全球瞩目,除了主角威廉凯特,一众女嘉宾的打扮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安德鲁王子女儿比雅丝和尤珍妮公主也悉心打扮,惟衣着颜色搭配失当,适得其反。尤其是比雅丝所戴的帽子,其怪异程度更被评为“像只八爪鱼”。

  当天比雅丝穿上意大利品牌Valentino的土粉红色外套,已和她的浅金色的头发不太协调,不过最诡异的是她头上的帽子,既像八爪鱼,又令人联想起鹿茸,实在不忍卒睹。

  妹妹尤珍妮挑选了Vivienne Westwood操刀的深蓝色连身裙,虽然爱国,但明显不合她的“吓人身形”,胸和腰都勒得太紧,裙则太松身,与金色的高跟鞋不合衬。她还戴了一顶深蓝色帽,上面装了紫色的花朵和灰褐色的羽毛,被评为“颜色搭配杂乱”。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